i
花邪is rio!
微博:forthegreatergood2018

短,sd,甜。甚至还ooc。

摸一个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正文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包总看到那张照片的时候很不淡定。

尽管照片黑的像坨屎,两个人的头都在黑暗中不翼而飞,但是这气氛······

怎么该死的这么暧昧???

包总缓缓打出三个问号。

想了想,又删掉了。

然后他才注意到他家那位的配文:太黑是我的错吗

包总:······您是说您不黑吗

当然他并没有回复这句,而是回了一句:别开玩笑了好吗

他的心情并没有完全平复下来,又点开照片看了看没头的hxr和没头的不知名人类——嗯,暂时没看出雌雄。

包总阴恻恻地笑起来,嘴角勾出一个他认为很冷魅的弧度——他是一个危险的男人——hxr你居然想绿我???居然跟别人勾勾搭搭的!是我长得不够帅还是咋的?

他笑的越发狰狞,就在这时,他看到——

草,他妈的?

他妈的?

妈的?

的?

e?

 

他的前女友,居然在下面回了一句:是我没调好光 dbq

重点不是回了什么,重点是——

包总浑身散发出危险的气息,他愤愤地把手机往床上一摔,把自己裹到了被子里。

五分钟后他寂寞难耐,又抓起了手机。

他尽管是一个杀人不眨眼的危险男人,可是他不能没有手机。

打了把游戏,他发现hxr居然还一点动静都没有!

难道不应该来认错吗!

包总揉了把脸,很不甘心地点开微信,居高临下地给hxr发去一个问号。

一分钟后,hxr回了。

hxr:怎么了

包总:你还问我?

hxr:······

hxr:吃醋了?

包总:开玩笑

hxr:[亲亲][亲亲][亲亲]

包总:握草

hxr:还给你

hxr:礼尚往来啊

 

 

评论(8)
热度(1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