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
花邪is rio!
微博:forthegreatergood2018

借用一下《某某》里的口红梗。

不觉得涂口红很辣吗!对只能用辣形容!

第一次写日常向!

我有充足的信心不会被屏蔽(点头

以下是正文,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窦寻一醒来发现身边没人,第一反应是某位姓徐的同志肯定又在整些什么奇怪的玩意儿。毕竟他几次三番深受其荼毒,各种意义上的。他还记得上一次,他不知从哪捣鼓来一条项链,看着价值不菲,但是可以想象,戴上之后简直就是一个大写加粗的、会平地移动的、发着光的“骚”。

清醒状态下的窦博士当然死也不会同意戴,但是······

刚起床的窦博士,迷迷瞪瞪的,半边还陷在梦里,另外半边来不及反抗,被徐团座一把勾住脖颈,从身后给他粗暴地戴上了那条项链。

其实吧,窦寻皮肤白,脸上带着些年少时倨傲的影子,戴这条项链是很有感觉的,他气质又正,既不会小混混似的,也不会显得像个花花公子。

更何况是刚起床的窦寻······

头发有些乱,眼尾还带着些红,睫毛垂下来的样子简直让人气血上······不是,下涌。

气血下涌的徐西临冲进了厕所。

这一大清早的······他为什么要给自己找罪受??

半分钟后,窦寻终于清醒了,在外面敲门:“要帮忙吗?”

你妈。

徐西临气势汹汹地拉开门,对方视线下移,下移······然后窦寻似笑非笑地朝他勾了勾嘴角。

这次的情况差不多。

窦寻严重怀疑徐西临觉得自己有女装大佬的潜质。

如果不是这样,谁能解释一下为什么,他的男朋友,捏着一支口红站在卫生间门口看着他,还笑得蔫坏?

“操······”这次窦博士清醒得很快。

“欸欸欸,别跑啊,”徐西临这时候倒是身手矫健,一把把他薅回来,“别动,你涂这个肯定好看······”

窦寻给他气笑了,”你从哪搞来的?”

“昨天买的,”徐西临掰过他的下巴,似乎在思考从哪开始下笔······下口红,“可贵了。”

“······”窦寻放弃了挣扎,但是内心仍飘过了无数个“为什么??!”。

他实在是很不能理解自己男朋友的变态癖好。

徐西临抿着唇给他涂口红,那种认真、安静不说话的样子,还真的挺······好

看。窦寻嘴唇微张,喉结滑动了一下。

口红涂了一半,徐西临表情有些怪异,“······您能别吞口水吗?”

窦寻掀起薄薄的眼皮,然后胳膊撑在他肩上,抬起脖子,观察了一下他的表情,徐团座老脸一红。

“草······"

窦寻笑了笑,倾身吻住了他的唇,把口红蹭到对方嘴唇上。徐西临的喉间漏出一声低微的气音,一手捏住他的下巴很急躁地回吻他。两人被对方亲得脸上到处都是口红。窦寻调整了一下气息,一只手撩开徐西临的T恤下摆,另一只手很有自主意识地、熟门熟路地往徐西临的裤腰摸去。

徐西临急急地喘了口气,象征性地挣扎了一下,就被窦寻压到了后面的柜子上。

”嘶······嗯······”

徐西临的鼻音听得窦寻整个人——尤其是下半身——都不太好。

徐西临看见一只白皙修长的手,一小截布满红印的下巴,感觉自己爽到裂成了两半。他仰起下巴,感到窦寻的气息在向他靠近,感到他的嘴唇落在自己的皮肤上,饿极了似的,窦寻也在喘着气,呼吸声很重很急,徐西临在心里暗骂一声。





评论
热度(4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